2010.6
Victoria Fertility Centre(VFC)
http://www.victoriafertility.com/

這是茶樹當初提供的加拿大醫院資料
加拿大的距離、要花的時間、費用 一直都是讓我卻步的原因
兩地那麼遠 一次療程至少需四週以上 那麼久的時間 工作要如何安排?誰來幫忙照顧小狗?…類似的問題
可是在台灣我找不到符合的診所 即使設備齊全則醫生不願冒險
於是 我們寫了第一封信至VFC的客服MAIL
等待三天還是無回應 NEAL又重新以留言的方式PO到VFC站上的留言板

又過了三天終於收到回信了
信上附了一些有關IVF的介紹、相關資料及事前我必需做的檢查
之前我在東區診所做過的項目只佔了其中的3項
檢查內容大部份都是血液測試
所幸我最害怕的輸卵管攝影並不是在"必需"項目中 這是IUI的必做檢查 但對於IVF則為非必要性 (傳說這項檢查很痛)
不過有其它的基本項目 像是子宮頸抹片這也有在信件中提到
沒接受過內診的我 心裡實在怕怕的

VFC所附的文件內容很多
近期GOOGLE翻譯變成我的好夥伴 除了上FB 最常開的畫面就是GOOGLE
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