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
雖然放棄了IUI 我仍想在台灣做IVF
於是我們衝去了新竹找了設備更好的私人診所 有精子銀行

這間診所的生意真的很好 等候看診的夫妻很多 規模也大多了
一樣的按照慣例--  我 一個人就診- 以單身身份  這次回答「為什麼不結婚」也回的更好!
不過 愛惜羽毛的醫生 馬上表明礙於法規 所以無法幫忙 只能幫忙做一些相關檢查
最多30秒吧 我就被請出來了
即使我早有準備 但被拒絕的心情實在不好
後來被護士帶到二樓的咨詢室 她又問了一次相同的問題並提出她能認為能幫忙我的方式
她推薦我冷凍卵子 她的理由是 雖然我現在不結婚 可是目前可以做的就是冷凍卵子(至取卵階段費用約10萬)
哎~後來她大約幫我心理咨詢了15分鐘(about marriage)

回台北的路上 我有點沮喪
我甚至覺得也許真的沒機會了吧
我不排斥婚姻 是台灣不接受我們
之前為此(同志婚姻權) 還曾經熱血的寫信至總統信箱 --我們也是守法的百姓 為什麼得不到公民基本的權益
後來的回覆就是 將會把我們的信件轉交給相關負責的單位 就這樣轉了兩個單位
結果就是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