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
討論之後 雙方都希望Baby能都有彼此的血源

所以想先試試在台灣是否有機會能做人工受孕(IUI)
其實我是比較想在台灣的 這樣也不用影響工作 實際上費用較節省 對我來說也較輕鬆
(IUI)

所以 我們開始試著找診所

我去的第一間診所是在東區的私人診所

因為「拉媽報」曾經提過 有些醫生也許不能接受同志關係 所以不建議直接坦白

為了怕會受影響 所以我也決定以單身的身份一個人就診

其實是我第一次至婦產科 又要開口問醫生是否能幫忙做IUI
心情真的很緊張 即使我在心裡演練了好幾次我的台詞


一開始我假裝想檢查每個月不太順的原因 接下來 就故作鎮定的講出 我未婚 可是想有一個小孩 不知道醫生願不願意幫忙的要求

出忽預料 醫生竟然小聲及悠悠的說 可以!  後來還說了一些並不是什麼艱難問題的話
 (
我心裡原覺得被拒絕的機率很高 但想賺錢的診所也是有^^)
總之 回答竟然是可以!!  實在太順利了 我真的沒想到第一間醫院就願意做 我實在不敢相信


後來第二次的看診 醫生耐不住好奇心 一直問我第一次他就問過我的問題
「為什麼不想結婚」----而且他是在幫我抽血時突然問的 當時我被他的嚇到 所以我給了一個很爛的回答 (我覺得我媽會打人)~
接下來 第二、第三、第四個疑問就直襲而來

「你沒有另一伴嗎?」「你若生了小孩,會想讓捐精的人知道嗎」「你沒有交男友嗎」「你以後也不結嗎」我真的是快招架不住


雖然後來因為精子的問題 而決定不在那邊做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知道要怎麼面對後來的醫生


當時醫生列出了幾項IUI要做的檢查項目(每項收費300)
*T4
*Progesterone
*Prolactin
*FSH
*LH
*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