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F CANADA http://www.ivfcanada.com/services/fees/general_fee_schedule.cfm

這是在多倫多的另一個生殖中心 在我們等待VFC回信時於網路上找到的

它附屬在公立醫院裡 另外獨立出來的一個部門

我會注意到IVF CANADA是因為有網友在討論裡面其中的一位DR.WOO

據說DR.WOO也是很細心的醫生 另外更吸引人的一點是DR.WOO是一位華人醫生

其實決定至加拿大做試管 讓我們很困擾的最大問題也就是語文溝通吧!

平時出國旅遊需要用的英文其實也都不會太困難 講不通的時後 大不了用比的

不過現在要接受IVF的療程 即將面對的是醫生 若我不了解醫生想表達的 那不是很糟

於是 我們又發了一封信件至IVF CANADA

這一封信 更像石沉大海 等了一個星期還是沒有回覆

後來我們直接打電話至IVF CANADA

接聽的人告訴我們 若等了兩個星期還沒收到回覆 再與他們聯係

而且我必需先去登記成為他們醫院的病人 才能安排至我想要的醫生看診…

這樣的回覆 真的讓我們有點傻眼 難道公立醫院的行政效率都那麼慢嗎 如果我約不到DR.WOO怎麼辦

我們真很想聯係上DR.WOO所幸 後來我們找到DR.WOO私人診所的聯係方式

私人診所因為我們的特殊情況 所以願意讓我們咨詢並協助與DR.WOO聯係

很幸運的 DR.WOO可以當我們的主治醫生 不過 9月份將不在多倫多

這與我預計的時間剛好錯過 若我要去多倫多就要在7月或8月初

這樣的日期對我們實在太趕了 而且 暑期的機票場場爆滿

所以在時間及費用的評估下(IVF CANADA的收費較高) 後來我們選擇了VFC

其實要怎麼選擇真的讓我們很掙扎 而時間的無法配合反倒幫了我們

那不然 相信我們現在還在掙扎中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