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醒來了,心情很緊張,因為我還沒身體麻醉的經驗,所以蠻害怕的

一到診所,護士帶我們進休息室準備,床上擺了兩套衣服,一套是上衣+褲子(就像護士穿的,但不同色)

另一套是白底小花-滾邊的上衣…(為什麼沒有褲子??)它的下擺只到大腿上方…(這也太害羞了吧)

反正,我一定是穿那個露大腿的那件…neal則假扮工作人員(切~)

我們在休息室等了約1個半小時吧,之中有不同的護士進來解釋待會手術的過程、時間,也有進來餵藥的; 及再次確認我身體狀況

其中一顆藥是含在舌下,它的作用是讓我放鬆心情…總之,在它在口中散開的那一刻,我的眼皮也變得沉重…

每次護士進來,我就要用力睜眼展開有精神的雙眼~表示…我很有神!!!

等時間到了,我們被帶到另一個房間,謢士開始幫我打點滴及麻藥

看著桌上那好幾支配備,我決定要跟麻藥對抗!我不想閉眼睡著而錯過取卵過程~(我打了好幾天針,就是為了今天)

印象中看到螢幕上有好幾顆黑色的影像,然後其中一個插進了一根針頭,我還聽到醫生在跟neal解釋這個是針頭…

過了幾秒之後,原本黑色的影像就變灰灰白白的(再也看不到圓形)

模糊之中,我看著螢幕、醫生的臉、neal的臉、護士的臉(她說我沒睡,好像又追加一針)感覺時間過很快,醫生就說結束了

然後,我就搖晃被扶到休息室,一看到床,就馬上躺下

手術過程中除了一開紿有點不舒服,後來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回休息室的路上明顯的感覺腹部右側在痛

當中,謢士還問要不要吃一些餅乾(術前前一晚需禁食),因為我們有自備早餐所以就跟她說不需要

躺一躺我真的是口乾舌燥,所以neal拿了一顆水蜜桃給我(天啊~實在多汁又甜)

一吃完又睡了(在睡當中,也是一直有人進來問我的泰咪如何…),不過必竟睡在診所,覺得沒辦法好好休息,所以就決定先回民宿

當我一坐起來,轟~一股寒往額頭衝,又過一秒 轟~一股熱又往回衝…非常無力的又趴下去,過一回才好一些

最後我們終於慢慢的離開診所…

到了民宿門口,一下車…我…竟然吐了~~~我的水蜜桃啊~~~被吐在綠綠的草地上…(幸好口味還不錯)不過我很討厭吐!

之後,又睡了2~3個小時才真正清醒

今天又渡過的取卵這一關,幸好有neal撐場…那不然我真不知要怎麼回家…

迪黎波里~雖然你去南部錯過了,但…我要跟你講…我渡過最可怕的一關了!!我不用怕、你也不用怕了。

(今日取出數量18。希望大夥能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