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看診主要是觀察濾泡成長大小及抽血檢查

因為蛋們愛發呆,不喜歡長大,所以size不夠,每天回去還是得打針

一般濾泡成長速度約1.5mm~2.0mm(每天),而我剛好算在低標的速度吧

目前已經打了11天針了 肚子除了一小點一小點之前留下的紅紅針孔 另外黑青也漸漸浮現(原本是淡黃色)--也像芋冰的顏色

而且又對酒精綿片敏感(可能因為怕不夠清潔,所以老是來回擦個2~3次) 每次打完針 皮膚就又紅又癢

總之 今天以後 我們終於可以擺脫打針的惡夢了!!

醫院來信 今天只要打一個HCG(破卵針) 其它針就不需要打了

接下來除了口服藥 就等著取卵 ^^

YA~不用打針真開心!! 蛋們也很高興吧!

最後,我要跟NEAL說~即使針頭粘著我的肉、即使我的血還被倒抽出來、即使那個很久才變黑青的黑青、即使流血衝突~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晚要結束了~OH~YA!

謝謝你幫我打針。

泰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