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VFC,它在2樓,另外我們也發現這棟建築裡有幾間其它診所

一開始我們先到前台報到,護士很親切的先帶我們到一間診察室

診察室裡除了照超音波的設備,另外還準備了熱電毯及小襪子(真的很貼心^^)

過幾分鐘,我們準備好了之後,Dr. Hudson再與護士一起進來診間,Dr.H看起來人真的很nice!  

之後,就開始幫我檢查子宮、卵巢及抽血

在檢查之中,Dr.H 也立即的告訴我們我目前的身體狀況,當中護士也一直筆記所有資料

其實心理很緊張ㄟ,除了檢察的不舒服,另外也很怕身體有其它問題…

緊張時雙眼只好一直看天花板,我竟然看到上面還有貼一些短文(是為了讓人放鬆心情的吧!可是我無法~)

總之,幸好都ok…醫生說我的子宮看起來normal & lovely???(自從他硬說我so small之後,我覺得他對我有size方面的偏見…)

完成後,護士再帶我們去另一個房間,開始講解接下來幾天要用的藥品及如何使用針劑注射

我要用的口服藥(Letrozole)、針劑(Gonal F、Menopur、Cetroeide),目前共四種

因為吃藥、打針都是n的工作,所以護士很認真、有耐心的一項一項的跟n講解

每介紹完一項,就讓n試做一次,所以等四種藥都介紹完,還讓n從頭開始向護士介紹、演練一次

(n一直很緊張,不過我確定他的英文功力因此大增!!他後來還很得意護士誇讚他很棒、可以直接去診所上班…)

等藥品講解完,謢士又拿出一堆文件給我們看,那些文件大部份都是一些風險評估及確認的文件

真的是一堆ㄟ@@ 相信護士講完的時後,她的喉嚨也很乾吧…看的我在旁邊也猛喝水…XD

那些文件可以讓我們拿回去慢慢看,等下一次去診所再回簽

後來,數一數總共有7份吧~真的好多,簽完的時後,我們有再另外存成電子檔備份

所以第一次看診,主要花了不少時間在後來護士的藥品介紹及文件,醫生的檢察比起來還蠻快的

我們大約花了2.5小時才離開吧!接下來就等5天後的看診了^^

IMG_3568.JPG 

**其實今天有人搞了一個烏龍,我們提早了3個小時…幸好醫生告訴我們診所旁有小咖啡,再加上馬芬很好吃,那不然我要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