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Day 1.

對已懷孕的媽媽來說,這也是計算孕期的第一天

如果之後療程順利的話,那也算是一個新開始的大日子

停了BCP之後 我還擔心有延遲的問題 ,結果它就乖乖來了

雖然今天維多利亞下雨,但是我們心情都很好,去旁邊飯店吃了不錯的早餐^^

希望明天看診,身體狀況能OK,最好是能不要用過量的藥(好怕OHSS!)

 

IMG_3547.JPG

很多人推薦IVF的最佳夥伴~雞精,從台灣拉來的玻璃罐好重啊~

我覺得味道很濃,即使閉氣喝它,最後還是有一股味散出來~酒味輸了!!

而我朋友卻一直說用它來炒米粉可能會很好吃@@

 

IMG_3558.JPG

維多利亞的巴士卷,謝謝KIWI&VERANDA告訴我~這樣買比較省錢

這個是在7-11就可以買了,就跟店員講「BCTransit」,他就會拿出小粉紅了!

 

IMG_3539.JPG 

這顆樹很可愛!它很有朝氣!

後天放晴,我也要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