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上午看診(7:30~8:30)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驚嘆Dr.H的上班時間怎麼那麼早,我真的難以想像7:30他就在診所準備…

像上次一樣,護士帶我們去診間,等我們準備好了之後,再與醫生一起進來

今天很神奇的在螢幕上看到一顆顆圓圓的濾泡,這是我第一次看懂超音波在照什麼吧~

我們兩個每天都在猜今天會有幾個濾泡,所以就很急的問醫生到底幾顆

Dr.H就說…nine~(哇!比我們猜的都還多),當我心理還在os的時後,醫生又說了一句…one side!

我們一直懷疑聽錯,所以又問了一次,最後醫生說twenty~

我真的很驚訝,我才打了四天針,身體對藥的反應也太激烈了吧(我的年紀、身形都在ohss的高危險群)

我們真的很擔心OHSS,所以還一直追問is it too much???? 可是醫生卻說不會

最後抽完血,護士再次確認了我接下來的藥量

(藥量還是沒減少,Gonal F還要再打3天)我希望這20顆好好長大就好,量太大會害怕…

最後還是忍不住又問護士會不會再增加新濾泡…護士雖說不會,可是真讓人緊張

今天多買了一支Gonal F及Cetrotide,也付了保證金1500(ivf療程費用)

希望下次看診不用再打那麼多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