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2.JPG 

到了診所,我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解凍後胚胎狀況,實驗室說我們的胚胎看起來就像是沒冰過一般 ^O^

醫生也說看起來像美麗的待兒們~~噗~大家嘴真甜~總之,至少解凍後還健康、有生命力,讓我們增加不少信心

植入的過程很快,感覺5分鐘吧

醫生說先要幫我打讓子宮放鬆的針,我就自然的把袖子拉起來,結果,醫生就把針插在我的肚子上!!(這真的是有點…)

接著,先用腹超找到最合適的位置,然後與實驗室確認是我們的胚胎後,就開始植入

我們可以從螢幕上看到細細的管子在我的子宮,然後跑出一些液體,在裡面就有我們兩個小小囊胚胎

過一會又重照了一次腹超,確認囊胚胎的位置,就大功告成了

我後來躺了15分又跑去廁所,總共只躺了30分就離開,幸好回程雪也停了

希望這次能好運,兩個寶寶都能順利的在我肚子裡乖乖^^

IMG_4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