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9.JPG 

我們今天預定到診時間是pm3:00,不過想到植入後的閉關生活,所以決定上午先出發採買一些食物

早上洗完澡時,n很興奮的叫我跟他到窗邊,窗簾一拉開,在我眼前的是白色的維多利亞~

 

IMG_4446.JPG 

兩個台灣俗看到一片白,真的是超級開心,但是等我們開車上路的時後,還真的是有點笑不出來…

地上的雪被車輪壓過後,都變成一大塊冰層,雖然我們時速只有20~30,但租的小車還是容易打滑(還有車横在路旁無法移動@@)

主要道路也都大塞車!!!所以,一路上我的心情很緊張,一直很怕到時後回不了飯店~~不過街景真的是蠻美的…

IMG_4445.JPG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植入胚胎前的漲尿

到底要喝多少?植入多久前喝?應該是很多人的疑問吧,喝太少讓大家等也不好,喝太滿又怕忍不住~

而且這邊又不像台灣會激烈的幫病人插尿管

一般是在植入前保留最後一次的尿就可以了,所以我這次醒來時上了一次後,就沒再上廁所

然後在植入前2小時開始再喝500cc(中間的午餐照常),水一口一口慢慢喝

中間等待時我一度已為沒尿意,所以就又喝了兩杯開水(也是約500cc)

接下來一到VFC後,我整個就很有感覺*_*" 

而且看情勢我們還需等一會,所以我就跟護士說我要上廁所

護士後來拿一個劃線的空杯給我,告訴我最多可以的量(大約100CC吧)

植入前醫生照了腹超後,又拿了杯子給我,所以又上了200~250

所以我後來的那兩杯也許是白喝了~漲尿應該喝個500左右就可以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