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生給我們兩個選擇

1、今日植入,可是要多待維多利亞幾個星期,因為我是OHSS高風險患者,醫生想確保我植入後狀況

2、冷凍胚胎,讓我的身體先休息2個月後,等恢復後再回來植入(這樣就不會OHSS)

我們為了這兩個選擇討論了整晚,為了已發展到囊胚期的胚胎健康(冷凍後受傷機率高,解凍後存活率及植入成功率下降)

所以最後決定衝一下~我們想照原計劃植入

今天照了腹超檢查後,醫生卻說我已經有1公升的腹水,而我現在也不適合植入了

他還說我腹水情狀也許會更嚴重,必要時就要抽腹水~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們很驚訝!

我這兩天體重突然下降快2KG,也許腹漲胃口很差,怕不舒服也不太敢吃,有時後還會因為太餓而肚子痛

其實坐著的時後感覺也還好,比較痛苦的是晚上,每每睡到一半就醒來,右側、左側、平躺都不舒服(卵巢也發腫)

現在只能喝運動飲料,口味太甜所以每天喝的量很少,讓我連4天都上不出來,最後還是靠吃藥解決

我的手臂因為連日的抽血、打針,原本清析可見的血管也都沉底埋在黑青裡

雖然有這些症狀,但我還是很想有機會能植入(白天坐著的時後,其實腹部沒有一直的不適)

今日得到這個結果,我真的 好 沮 喪

我們都付出了那麼多心力、金錢、時間、面對那麼大的壓力

難得的13顆等到DAY5還存活的高分胚胎…

我竟然不能在他們最健康的時後植入

今天去維多利亞機場還車的時後,我就坐在機場大廰,忍不住的哭,我實在管不了別人的眼光了

來的這段時間,有過感動的眼淚、也有過不舒服的眼淚 沒想到最後是難過及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