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小蝌蚪對我來說,算是事前準備裡比較有趣的工作

精子銀行所提供的資料 真的是多到另人眼花 多到另人不耐!!我真是不得不這麼說

從大項目的工作、喜好、個性、健康狀況、家族史

到細項的胸圍、肩寬、鞋子尺寸、眼睛形狀甚至到出生時的體重(我都不知道自已的體重)

我共逛過了2個精子銀行的網站    一開始真的很興奮、很認真的看他們提供的所有資料

它們也提供媒合的服務,我就很仔細的把每個條件列出---最後得到的搜詢結果是0位

我只能說 人人心中的都有個美好的形象 但要達到實在困難

最後條件只剩下血型及RH+ (台灣人RH-的人口比例很少,所以要注意)

接下來就是直接付費看照片,這樣最省時間    先看樣子, 順眼的再深入了解

最令人扼腕的是 很多帥氣的小男孩 長大後卻走樣 (真的好可惜呀)

選蝌蚪真的會考慮好多好多 除了健康、外表很重要 也會希望有正面的人生觀(我們認為個性會遺傳)

所以在很多的考慮之下,就會很難決定要選誰 每晚睡前都要激烈的討論一番

再加上網站不時會更新,所以每天一開機就是登入精子銀行  期待新貨色的上架(哈哈哈) 真像選後宮 :)

離我們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 這兩天終於決定出人選  希望能有個健康的baby ^__^

 

下面是要感謝nene及ne媽的愛心,孕前要多多補充營養  這是原汁熬的雞湯,口味很好ㄟ

IMG_3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