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規定接受IVF前 我們必需先透過心理醫生咨詢之後 醫院才能幫我們開始這個療程

所以我們約的心理咨詢時間就是昨晚

因為在這之前 幾次與醫生聯繫 我們也提供了不少資料

我猜心理醫生只是想透過電話問幾個問題 確認我們彼此想要小孩的決心

不過 在當天下午我還是有小小準備--好久沒猜題了呀~我想半天 只想到5個問題 總之把答案完成後 就沒再想太多

等到晚上電話響了!!! ---我倆互看了一眼之後  N就把電話接起  於是就開始了這一通痛苦的對話~

一開始還能YES!NO!YES!NO!的回答 後來,竟然開始訪問了起來

我們好像被考試的學生   考聽力、口語及應變能力  

我的天啊~幸好有N  那不然我一定一言不合+腦羞成怒之後掛他電話…

等到結束後 已經過了1個小時 而我們兩個因為用腦過度 攤在沙發上

好累呀~ 而且真的難已想像破英文還能撐那麼久 我們只能說 心理醫生真的很有耐心,並且是好人!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一切的一切~什麼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英文太差了!!

掛上電話前 醫生還問我們想不想要這場對話的錄音(收費50元)  因為我們想盡早結束對話 所以他提什麼N都說OK!

可是…我相信 等我們拿到備份後 一定沒有勇氣聽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