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喝茶及咖啡
常常午餐過後 就想來一杯熱拿鐵
每晚在家 手裡也都抱著一杯熱茶

可是VFC給我們的附件裡 竟特別註明要盡快戒除一切的咖啡因
我當時看到 真的是不敢相信 (好想把那排字DEL掉)
之前有聽過孕婦不能喝茶及咖啡的說法
但是我沒想到 還沒成為孕婦的我 現在已經開始要戒咖啡因
沒拿鐵我也許還能忍受 但連茶也不行 太嚴厲了!!!

我還有一堆綠茶、茉莉花、紅茶、玄米茶及最愛的焦糖茶~
我真的懷疑醫生那麼激烈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怕不聽話導致引響到IVF 以及避免夜長夢多 盡速把茶打包好後 全都拿給我媽了
我的媽啊~你都不知道~我都快哭了啦~ 在茶包給我媽之後 我馬上在廚房抽屜補上「無咖啡因」的茶包
可是 每次喝它總是覺得"少一味"…哎~我下次要買綠茶口味的試試

其實3年前為了準備懷孕 兩人一起戒煙
戒煙之路也不好走 前1年斷斷續續的 非常難受
後來才完全戒掉 到如今完全不想抽煙 我想我們真的戒了吧

現在想起來 所幸已戒煙 那不然現在又被限制咖啡因
我真的相信我一定會陷入深深的 深深的憂鬱吧
人生到底會有多少東西要戒?

我任性的決定我還是到8月再停止喝餐廳倒給我的茶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