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我實在不確定要把它歸類到那裡

依我目前碰到的狀況來看 這好像變成生bb的事前準備項目 關心我們的好友幾乎都不約而同的對我們提出這個疑問

很HIGH的跨年夜 Y在偷偷的跟NEAL說 若要求婚時,她可以幫忙…

上週與V下午茶 聊的正起勁時 她突然問起:你們不結婚嗎?

其它與友人相聚的場合 偶爾也會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無法回答的原因並不是我不想結 而是 我們都沒認真想過(討論)這件事吧?

也許我們感情較特殊 不像一般社會上的男女 談戀愛後理所當然的一步步走向結婚之路

對LES來說 除了找到相愛的人  彼此穩定的關係、安全感  也許也就是大部份人所追求的最終目標吧

仔細回想 第一個跟我們提這件事的人是NEAL的阿爸

當時NEAL家正面臨相當大的變故 大家心痛煎熬之餘 NEAL阿爸竟轉頭對NEAL說 你們要不要結婚?

NEAL爸認為 有個正式的婚禮 也許會讓我更有歸屬感。(這是他的理論)

初次聽到這個提議的我們 覺得NEAL爸好…「前衛」      

「前衛」也許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對這件事的想法吧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中 兩個人竟然相伴的那麼多年 我從沒想過兩個人會在一起多久?…之類的事情

也許沒想太多 反正更能輕鬆、更開心的度過吧 (我一直是很放鬆的人)

每次都在朋友問起時 才會想到 哇賽~5年了、7年了、9年了、XX年了…@@

很幸運我們真的契合 回頭看 還一起渡過了不短的日子 

不過 (婚禮) 對我來說 還是有些……!!??  

雖然參加過的婚禮讓我感動到流淚 但 也許是我們兩個太害羞了吧

我們是真的害羞! 哈哈!

NEAL說 之所以還沒結 是因為他還沒求婚

我說 兩個人認為是! 就是了 / 這只是個認定問題吧

最終就是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要怎麼結、如何結、怎麼開始結、結完要公告嗎????

不過玫瑰金的顏色好看  就算不結我還是想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