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是從"寶派共筆部落格"查詢到AMH數值反應發生OHSS的機率,我本身AMH達5.92,所以症狀真的出現><

總之先貼文給姐妹們分享,我不確定是否對每個人都很準確,不過從測出的AMH數值來看,有個心理準備會好很多哦~(不會像我當時非常打擊)

AMH:3.5 有輕度OHSS (著床後就有)
AMH:4.5 有中度OHSS (值入後就有)
AMH:5.5 有重度OHSS (破卵針打下去就有)
AMH>6 有極重度OHSS (引卵中期開始就有)

自離開維多利亞後的第一次經期,我的OHSS症狀幾乎結束了

所以接下來開始吃避孕藥(MARVELON)讓卵巢休息一個月,然後好好的準備凍胚植入

在出發至加拿大前,除了口服藥以外,我需要另外再打一針Depo Lupron,其中再做兩次血液測試(P4與E2)

週三就要去診所打針,希望不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